别赤脚在这草地上散步,
我的花园到处是星星的碎片。

关于

福尔摩斯时刻!!
(翻出贝雷帽和烟斗

问:“回来了就过来露个脸啊”是什么意思呢?

已知:
①裘达尔昨天到达煌帝国
②裘达尔回国后没有立刻来见红玉
③红玉对此感到很生气
④巴巴之前也是绕了一圈路来煌帝国的
⑤但红玉没有因此不高兴
⑥阿拉丁没有提前打招呼就回煌帝国了
⑦红玉惊讶并随口嗔怪了一句

解:
“回来了就过来露个脸啊”=“即使你只耽误了一天我也很不高兴”=“你怎么不早点回来”=“我真的很想早点见到你”=“我很想你”。

对比:
巴巴(朋友)=“小阿里巴巴你平安无事就好^_^”
阿拉丁(弟弟般的朋友)=“应该提前和我说一句的,我瞒小阿里巴巴瞒得很愧疚呀^ ^”
白龙(弟弟)=“你终于回来了!我们一起加油带领煌帝国走向富强!”

答:
一切尽在不言中。

新闻标题我都想好了,就用知音体:
#中二少年叛逆出走,青梅竹马以泪洗面#
#煌国秘史!女帝与神官的爱恨情仇#
#辛酸泪!我的青梅竹马呀你这样傲娇为哪般#

(老实说我觉得如果不是啾哒傲娇中二加死蠢,就凭他和红家的关系,巴巴来煌帝国的时候他和红玉的孩子都可以给他和摩尔做花童了,嗯。

评论(6)
热度(10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舟祁 | Powered by LOFTER